9/07/2009

遗憾。。。

大家好。。。我回来了。。。
这次回来,是想让我认识的朋友们知道一件很悲哀的事。。。
今天傍晚6:50分的时候,我收到一封信息。。。
是我的同班同学(淑莹)发这封信息给我的。。。
这封信息里写了一些是我不敢相信的事。。。
她告诉我说,隔壁班的永康同学溺毙了!!!
(张永康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曾经连续同班过三年。。。
他脾气很好,也不会乱打打骂骂的。。。
他很爱看漫画。。。以前同班的时候,只要他有带漫画书,他都会借我看的。。。)
开始的时候,我以为她(淑莹)是跟我开玩笑的。。。
后来她说永康是和朋友去一位刚搬到ulu yam的朋友家玩。。。
然后他们就去瀑布游泳,结果永康就这样溺毙了。。。
但是我还是无法确定这是否是事实,所以就到处打电话和写信息问朋友。。。
在打电话问朋友的时候,我的眼泪就已经开始掉了。。。
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朋友们也叫我不要哭,我也很勉强的冷静了下来。。。
直到现在。。。我已经很确定。。。他真的过世了。。。
很遗憾。。。没有了一个好朋友。。。不管怎样我的心情都很低落。。。
现在的我虽然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是这的确是事实。。。
大家如果看了之后,有谁是认识张永康的。。。请你们为他默哀。。。。。。
就算是不认识的,也请你们可以为他默哀。。。。。。

(永康。。。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你安息吧。。。。。。)

3 评论:

liv wai 说...

当我知道的时候,
我也难以相信...
我一度怀疑这是骗人的..
没想到他真的离开我们了...

★JC~xinxin★ 说...

听 到 这 个 消 息...
我 也 掉 了 几 滴 眼 泪...
他 就 这 样 的 离 开 了...
希 望 他 在 另 一 个 地 方 能 够 开 心...

jingyi 说...

我虽然跟他不是很熟...但是我也算是他朋友...我们别在伤心了...不要让他看到我们酱...他不会希望的...祝他安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