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4

四年后

好久好久没回来了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四年了 大家应该都过得不错吧 呵呵 现在大家不像以前了 成熟了也独立了 各有各的忙 可是...我发觉我还停留在原点 怎么说呢 就像现在吧 大家都不写blog了 反而我却回来了 大家都已经随着时代的改变而进步了 所有的东西都越来越先进 大家都以wechat,facebook,line等等来联络或写状态 而渐渐的大家都没再回来这里了 说句实话吧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很怀念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大家都聚在一起嘻嘻哈哈吵吵闹闹的 现在...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渐渐地很多都没有再联络了 我就其中之一 但是记忆是抹不去的 大家的友情依然还留在我心中 虽然我们都没见面甚至没联络 但是心里的友情却不曾改变过 很感谢大家给我那么多的回忆 大家加油 为以后努力奋斗吧 不管变成怎样 你们在我心里永远都我的好朋友 希望你们之中有人会看到 晚安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