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9

等你...

过几天要去很远的地方做工了...
这次一去,不知何时才回来...
很不舍得我的好朋友们...
不能跟他们去玩了...
还有,最舍不得的...还是我的宝贝老婆...
我不知道何时才回来,所以不敢对她许下何时回来的承诺...
最不舍得她...最不放心她...最想念她...也最爱她...
记得有一天,有个人问我...
(你去做工赚钱是为了什么???)
我很自然回答她...
(我去做工赚钱,是为了以后能让我的宝贝老婆可以过得幸福...)
她就对我说了一个故事...
(从前有男人,他为了想让自己的女朋友能过得幸福,而拼命的去做工赚钱...
十年后,那个男人回来之后就去向他的女朋友求婚...
但是他的女朋友却拒绝了,而且还提出分手...因为他的女朋友已经对他没感觉了...
那个男人很伤心的问她,为什么要跟我分手???
那个女人就告诉他说:我会和你分手,是因为你把我丢下而去做工...
而且还过了十年才回来找我...我对你已经没感觉了...
那个男人就很慌张的告诉她说:我拼命的去赚钱,还不是为你吗???
我只想让你过得幸福才去赚钱的...难道不对吗???
那个女人听了之后,便回答说:你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是想过得幸福,但是我更想你能留在我的身边陪着我...
就算是没钱也好,我也不会在意...因为只要你能在我的身边陪着我,我就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可是你却把我丢下,自己就去做工赚钱...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那个男人听了之后,无可奈何的离开了...)
说完后,她就告诉我说,不管是任何一个女生或女人...
都很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够一直陪在她的身边...
她不在乎你有没有钱,只在乎你的心里有没有她的存在...
还有,只在乎你是不是真心爱她...她只要你爱她,陪着她...
她就会觉得幸福了...这样就是女生/女人们想要的...
这个时候,我无话可说...
只有静静地听她说...
虽然我明白,但是我不知道她是否也是这样想...
希望我能留下陪着她...
如果是的话,我希望她能在我走之前叫我留下来...
因为就算我问她,她只会说"不知道"...
所以,唯有等她告诉我...
只要她叫我留下,我就绝对不会说不!
我在等你的一句话...宝贝老婆...我等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