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9

累。。。

耶!做工回到家了......很累啊...
这两天都没有好好的跟女友聊天...
超想她的...写信息给她只会回复我“哦”...
不然就是说要看戏...又不陪下我...
也许她不知道我在做工的时候有多闷...
不过还好,有很多东西做...时间也过得很快...
有时快做完会有些时间的...
写信息给她,她又好像懒得理我似的...
嗨......烦......如果不是妈咪叫到,我也不会去那么远做工...
而且还要在那边住...不过,去做工也不坏...反正我现在需要钱...
因为我女友的生日要到了...要钱买礼物...嘻嘻...
算是为了她吧...至于买新电话,迟些才打算吧...
最重要还是她...^^

1 评论:

喵喵嘉雯 说...

路过 =D

信息就像糖果
要久久一颗才会甜噢
吃太多会腻

wish u hapii oways!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