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9

恐惧。。。

今天我突然想起以前的事。。。
顺便借这个机会说出来。。。
记得在我小时候。。。
我的生活环境还蛮好的。。。
我老爸是个建筑商人,而我老妈是个家庭主妇。。。
一直以来,我们都生活的很愉快。。。。。。
可是。。。直到我九岁那一年。。。
我老爸被他的合作伙伴骗了几十千。。。
害得我老爸没有钱出薪水给所有的工人。。。
所以,我们只好搬到rawang来避开他们。。。
从搬家的那一天起,我的命运开始改变了。。。
搬到rawang之后,我就住在我舅舅家。。。
而我爸妈就出外做工。。。
我住了半年,那种寄人篱下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后来。我妈把我带到一个女人的家。。。
那个女人是做保姆的。。。我妈要让她来照顾我。。。
起初。。。我过的还不错的。。。
可是。。。恐怖的事情就开始了。。。
她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大儿子就很少回家的,所以我很少见过他。。。
她的女儿大概二十多岁左右,而小儿子就小我两年。。。
不知为什么。。。她的大女儿每一次都欺负我。。。
有时就突然骂我,有时就突然半夜特地把我弄醒。。。
她简直就是变态!!!她还有一个男友。。。
大概三十多岁左右吧。。。也是一个变态!!!
她的男友会武术的。。。而且还很厉害。。。
不过还好他没用武术打我。。。不然我就完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他们有亲戚到访。。。
直到下午,我就到洗手间去冲凉。。。
她竟然联合其他的亲戚去窗外偷看我冲凉。。。
妈的!虽然我是男的,但是也不能这样的啊!!!
那时我还小。。。而且我也被他们吓到了。。。
搞到我哭到半死。。。
我妈请她照顾我,每个月差不多一千块。。。
她竟然还要我帮他们洗衣服,洗鞋子,洗车,扫地,抹地,洗碗和晒衣等等的工作。。。
那种感觉超难受的!!!
我很想告诉我妈妈,可是她们却不让我说出去。。。
他们还威胁我,如果我说出去的话,下场一定会很惨。。。
而且她女儿的男友还说。。。如果我说出去的话他就把我打了一顿之后再丢出去。。。
所以我一点不敢说出去。。。
后来过了半年后,我无法再忍受下去了。。。
所以我就把所有的事告诉了我妈妈。。。
虽然我妈妈相信我说的话,可是却没有证据。。。
所以过了不久,我妈就决定了把我带走那个恐怖的地方。。。
过了四年之后,我打算要报复!!!
每个星期六或日,我都会特地骑脚车去他们家附近。。。
可是。。。每当还没经过他们的家时,我就停下了来不敢再走前去了。。。
因为我还是对那个地方有阴影。。。
那种恐惧。。。我无法忘记。。。
直到两年前。。。我出去骑脚车,不知不觉的骑到他们的家附近了。。。
我心里就想说。。。反正都到附近了。。。不如就去看看吧。。。
后来我就骑到他们的家外面,顿时呆住了。。。
原来他们已经搬家了。。。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搬家。。。
但是我突然觉得我很轻松了。。。
因为他们终于走了。。。
可是。。。那些让我感到恐惧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永远永远都忘不了。。。。。。。。

1 评论:

匿名 说...

lo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