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9

信心旅行-林俊杰&何耀珊

男:收拾我所有的行李 搭乘末班希望班机 和信心一起旅行
女:这次要学习不逃避 挥别我所有的恐惧 勇敢地走下去
男:幸福在这一瞬间
女:慢慢累积
男:山谷百合正开放
女:不用叹息
合:感谢有你 一路有你 风雨信心 多么不容易
女:你我之间的默契
男:一点一滴
合:堆积美好的回忆
男:我会牢记
合:感谢有你 一路有你 爱 让一切变得更美丽

男:收拾我所有的行李 搭乘末班希望班机 和信心一起旅行
女:这次要学习不逃避
合:挥别我所有的恐惧 勇敢地走下去
男:幸福在这一瞬间
女:就在这一瞬间
男:山谷百合正开放
合:不用叹息 感谢有你 一路有你 风雨信心 多么不容易
女:你我之间的默契
男:你和我之间的默契
女:一点一滴 堆积美好的回忆
合:我会牢记 感谢有你 一路有你 爱 让一切变得更美丽
男:伤害我会忘记 明天我会继续 梦想必定不要放弃
女:只要心相信
合:爱就永远不止息

男:幸福在这一瞬间
女:幸福就在这一瞬间
男:山谷百合正开放
合:不用叹息 感谢有你 一路有你 风雨信心 多么不容易
女:你我之间的默契
男:你和我之间的默契
女:一点一滴 堆积美好的回忆
合:我会牢记 感谢有你 一路有你 爱 让一切变得更美丽
男:wow~~~
女:感谢有你
男:一路有你
合:爱 让一切变得更美丽



我觉得这首歌很好听...
而且,是我最喜欢的偶像jj唱的...
希望大家会喜欢听这首歌...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