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9

中秋节。。。

刚刚过完了中秋节。。。
我和几位朋友在一位朋友家庆祝。。。
在那里,我们都有说有笑。。。
一起BBQ,一起聊天。。。
还蛮开心的。。。
今年的中秋节,对我来说很特别。。。
我从未试过与朋友在一起庆祝。。。
当然。。。最开心的。。。
还是有我女朋友在啦。。。
总之很开心。。。
希望明年的中秋节大家都可以再聚在一起庆祝咯。。。

3 评论:

liv wai 说...

开心就好啦.. ^^
你最开心的咯...
什么事让你开心我就不说...
你明的,你明的.. XD...

★JC~xinxin★ 说...

我 也 明 的...
虽 然 那 时 我 不 在...
但 我 也 明 的...
哈 哈...!!!

jingyi 说...

开心就好啦!!
希望你开心每一天~~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