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9

倒霉。。。

一个人倒霉起来,真的很惨的...
几天前,我看戏看到半夜三点的时候才去睡觉...
之后我就去上个厕所...后来...我去照了一下镜子...
我还记得临睡前,我看了一下电话...
那时的时间是三点零五分...之后我就睡觉了...
谁知道...突然间...我全身上下都无法动弹...
感觉就像是被东西压着似的...
不只是不能动,眼睛也开不到,而且连呼吸也很困难...
这时的我,还以为这下死定了...后来,我就心里默念佛经...
再靠自己的意志...这样我才能起来...
起来后,我的心脏一直跳一直跳...
想起刚才的情形,感觉很恐怖...
然后我再看看电话...时间是三点三十五分...
这时,我更加害怕了...足足不能动半小时啊!超恐怖的!
第二天早上,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妈妈...
我妈妈就叫我去拜拜神...
可是,接着每个晚上都有同样的事情发生...
只是没有那天那么恐怖而已...
搞得我每天都精神不佳...去到学校只想睡觉...
真的很累很累......
到了今天,我快要到家的时候...在小巷那里摔了一跤...
我的脚扭到了...有一点点痛...裤子也破了一个洞...
不过还好脚没有流血...真的很倒霉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