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最重要的一天...

还记得两年前的今天...
也就是2008年6月21号...
那一天,是我和你又在回一起的一天...
那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不管怎样说,那一天可以再次和自己最爱的人再回一起...
感觉真的真的很幸福...
到了2009年6月21号...
虽然不能一起庆祝,但是我还是好开心...
因为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想不到一年后我们还那么爱彼此...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有你真好...
今天是2010年6月21号...
没想到我们竟然撑不过去...
突然间就这样分开了...
我想我们彼此都有错吧...
怎么说...我们曾经还是相爱过...
既然你想分手,我当然不会硬留你...
但我知道,这次的伤...
使我一辈子都留下了无法消失疤痕...
每一年的6月21号...
我都会想起你的...
虽然想起了心会很痛,但是一年才痛一次...
划算啦...就让我们的过去成为我们的回忆吧...

8 评论:

匿名 说...

做么会分的?
一年痛一次...
还算划算啊?
~过路人~

ㄨ Jack ㄨ 说...

其实我还爱她的...我很想很想再次和她在一起...但是我在逃避...因为我忘不了那一天她离开我...我会选择一年痛一次,是因为她是我最爱的人...我愿意去痛...我想永永远远记住她...

匿名 说...

你不会去爱另一个就好了吗?
爱她只会痛下去而已...
要永永远远记住她伤过你啊?
很好啊...伤你的人就要永永远远记住...
还要回报给她...让她伤的比你重...

ㄨ Jack ㄨ 说...

我做不到...我舍不得去伤她...你不明白...我有多爱她...面对她我是显得已经不爱她了,可是我骗不了自己...我真的很爱她...不过已经来不及了...我只想默默的在她身后守着她...这份爱...我想收在心里...现在我最想去完成我的音乐...走我音乐的路...至于再次谈恋爱,我想还是顺其自然吧...

匿名 说...

那么加油啦...

ㄨ Jack ㄨ 说...

ok...thx...^^

匿名 说...

哥,+油哦~要坚强哦~

ㄨ Jack ㄨ 说...

哥???几时跑个妹妹来了???X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