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0

想你了...

不知怎么了?
一直睡不着...
已经1点40分了...
完全没有睡意...
不经意看到你的照片...
突然很想你...
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
心也很痛很痛...
心里的伤,果然不能痊愈...
回忆~真的很让人烦恼...
明明是不想去想起的...
却因为看到一些东西...
而让脑里的记忆突然浮现出来...
为什么我会这么的想你???
为什么我还爱你???
为什么我会因为你哭???
为什么我还那么在乎你???
我可以选择失忆吗???
如果我可以失忆的话那该有多好...
不必再想起你...
最痛苦的是...
我那么的想你,你却把我当透明...
比陌生人更加的陌生...
简直是当我不存在了...
就连一眼也没望过我...
这样只会让我的伤更加严重...
我好想好想失去所有所有的记忆...
我一点也不想再想起任何事...
就算失忆一辈子,我也愿意...
只要不再想起你就好...
可惜是不可能的...
现在的我...
只能孤独的面对一切...
独自承受着你留下的上伤...
孤独一个人的生活下去...

1 评论:

jingyi 说...

加油加油~支持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