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9

开始。。。

这是我和我女朋友的开始。。。
2008621零三分下午。。。
那一天是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的时间,那一天是我心情最好的一天。。。
也是我心里所有喜怒哀乐的开始。。。。。
我和她。。。曾经在一起过。。。因为一些误会,而导致我们分手了。。。
在分手后的几个月里,她默默的守候着我。。。虽然在那几个月里我们都没说过话,但心里却爱着对方。。。
因为我们都很固执,所以我们都默默的决定了各自静一静的去思考。。。
在那几个月里,我们都过得很不快乐。。。
当时的我,曾以为可以放得下她。。。可是却放不下。。。因为我确定我真的爱她了。。。
虽然知道自己的想法了,可是却因为“固执”,而不去再重新追求回她。。。
后来,我忍不住的去问她了。。。问她是否对我还有感觉???
其实我又何必再问呢?已经很明显了。。。她还喜欢我。。。否则也不会一直守着我了。。。
我明白了自己的想法,明白了她对想法,也感受到了她对我的付出。。。
几个月后,我重新再追求她。。。让她知道我的诚意,耐心和对她的感觉。。。
过了一个多月后,我们就再回一起了。。。
就在那时候,我也下定决心了。。。永远只爱她一个。。。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会陪在她的身边。。。不离不弃的陪着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