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9

了解。。。

我终于明白了。。。原来她比我更辛苦。。。
她不告诉我,原来是不想加重我的烦恼。。。
其实她的烦恼比我更多。。。我到了现在才知道。。。原来她还是默默的在为我付出。。。
以前当她跟我分手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只责怪她。。。
在回一起后,每当她跟我吵架的时候,所有的人也是只责怪她。。。
而她呢???却一句话都没说。。。只是默默的被所有人责怪。。。
原因不是因为她做错,因为她不完全错完。。。。
而原因是,因为她觉得和我在一起,这一条路是她自己选的。。。
她没有怪我,也没有后悔。。。因为她觉得是她自己选的。。。
不管什么事都得承担。。。所有压力都得承受。。。
我竟然到现在才知道,如果不是我的干妹妹告诉我所有的事实。。。
我想我还在跟别人一样,只责怪她。。。
我终于了解了一切。。。我终于明白了她的想法。。。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是我错怪了她。。。我真的很傻,为什么我会这么笨,竟然会错怪她。。。
我决定了!明天我会去向她道歉。。。
希望到时候这一切都不会太迟。。。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