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9

性格。。。

她。。。样子不算很漂亮。。。身材也不算苗条。。。
算是可爱吗?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她的性格。。。思想很单纯,就像个三岁的小孩子。。。心底善良,不会在意别人的不好。。。不会乱发大小姐脾气。。。
亲情之后就是友情当前。。。过后才会是爱情。。。她很在乎她的好朋友,不过也很在乎我这个男朋友。。。不管什么事情,她都会保持着她的笑容。。。她很固执,不过只对我固执。。。就像我一样,只对她固执。。。她很喜欢把心事都收在心里不告诉任何人,就连我也不说。。。
有时候,我会觉得她很傻。。。像个“怪咔”一样。。。哪里有人会不说心事的???
每个人都不会是十全十美的。。。我对她也没什么要求。。。只希望她能把她的心事都告诉我,还有爱我就够了。。。
不管她变成怎样,同样的。。。我还是会不离不弃的陪着她。。。直到永远。。。

0 评论:

发表评论